念归

陌上公子人如玉,江家晚吟世无双

无题

江澄:我本以为我们云梦真的会有双杰,以为你会和你说的一样,当我的下属,余生会有你相伴。我从未想过你会食言。怀桑,我要走了,你要好好的,我不恨你,我从未怨过你,聂家就靠你了,我不能再不能了,不要再装了,看着就累。我累了,你要加油了,再见,怀桑。师兄,这金丹我还给你了,从此我们两不相欠。阿娘,阿姐,父亲,我来陪你们了。

魏无羡:我本以为我还清了江家,我真的很爱蓝湛,江澄会恨我一辈子。可是,我从未想过你失丹的真相。阿澄,我错了,你快回来吧,我后悔了。

聂怀桑:我本以为江兄只是我的一颗棋子,江兄会恨我一辈子。可是,我从未想过江兄会刨丹。江兄、晚吟、阿澄,我错了,怀桑真的错了,能不能原谅怀桑,不要再这么惩罚怀桑了。怀桑真的错了,怀桑再也不会这样了,不要再离开怀桑了,不要在想大哥一样离开怀桑了,好不好。求你了,阿澄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