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归

陌上公子人如玉,江家晚吟世无双

表白

    小时候听大人们说,人这一辈子会遇见两个人,一个惊艳了时光,一个温柔了岁月。你是那个惊艳了我的时光的人,也是我渴望温柔了岁月的人。曾经的我是一个脸盲,明星什么的都记不清脸,可遇见你之后,我第一眼就记住了你。无意间发现你散下头发的照片,我大脑一片空白,脑子里只有这么几句话,陌上人如玉,公子世无双;一笑倾城,在笑倾国,三笑倾我心;君似画中仙。  我喜欢你,如鲸向海,如鸟投林,无可避免。遇见你之前,我以为,世界上最美的是星辰大海。在遇见你之后,我才明白,最美的不是星辰大海,是你笑起来时眼中璀璨明亮星辰。万千星辰不及你对我的回眸一笑。喜欢你,一直是一件很骄傲的事情。  江澄,江晚吟,我喜欢你。愿你来生平平淡淡,幸福的度过一生。

评论

热度(4)